地狱骑士灵车漂移

混乱邪恶,鬼狐中心.
CP通吃,反派都厨.
更新随缘,BE随心.

大概是个自娱自乐的圣诞贺文?

 

KHR双雾圣诞贺.

不务正业的甜品师和店员.

食用愉快♡


平安夜,圣诞节,

狗男女互赠苹果礼物拥抱接吻.

斯佩多心里很苦.

大早上爬起来布置店里装饰,

还扯着一脸对美梦意犹未尽的十雾挂彩灯.

然后就看着对方为了把彩灯挂上天花板,

直接穿着鞋踩上了桌.

被自己视奸过无数次勾勒出小腿完美曲线的长靴在桌上留下一排脚印.

斯佩多忍无可忍说你下来吧让我先垫几本杂志,

结果六道骸一甩长发提胯踮脚用指尖戳戳天花板说不用我够得着.

谁特么问你这个了.

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果然影响感情.

隔天圣诞节一早,

斯佩多心里依然很苦.

从早上做蛋糕做到现在,

还特码不能吃.

偏偏六道骸又在一边撩拨捣乱.

从草莓雪人的帽子吃到巧克力配饰.

忍无可忍之下他问六道骸:

还有什么是你不吃的?

有啊,我没办法接受甜点里有冬菇.

六道骸斜依着流理台笑得天真烂漫花枝招展,

活脱脱一副就是报你上次万圣节用凤梨做镂空南瓜灯之仇的样子.

然后见好就收撩完就跑,

整了整领结在门口迎宾,

还只迎小姑娘.

Merry Christmas字正腔圆,

撩妹技能点加的比弗朗西斯还满,

一天下来给店里招揽了不少生意,

成功消耗掉斯佩多原本打算预留在晚上的体力.

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的斯佩多也没恼火,

单手撑着门框就把没来得及进门的六道骸堵在门口,

头顶悬挂着绿色的榭寄生花圈,

意识到对方意图的六道骸坦然一笑,

反手就圈住斯佩多的颈项迎上那一吻.

"你怎么就认为,我会拒绝和你的吻呢?"

"那么,圣诞快乐,我的爱人."


TBC.


不走肾.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