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骑士灵车漂移

混乱邪恶,鬼狐中心.
CP通吃,反派都厨.
更新随缘,BE随心.

[安雷]王子病

大写加粗的傻白甜.

又名团长婚后被宠成智障的生活.


"雷狮,要睡的话让我抱着你吧,靠着树干也不舒服."安迷修冲在阳光底下打呵欠眯眼睛的雷狮招招手,全然一副没脾气都依你的模样.

回答他的是个毫不留情的白眼,"还想玩浪漫?少来,上次膝枕时候我往后一靠就觉得有东西顶着我后脑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

在这方面的嘲讽,安迷修一向是听见就当没听到的,末了还不忘在心底赞叹雷狮连蔑视的眼神都那么好看.他把冷流朝头顶一抛,再接住时候刀尖上插了个从树上带下来的苹果,十成十的炫技模样.

"吃点东西提提神?待会回去再睡,我也没有外套脱给你盖啊."安迷修把那苹果递进雷狮手里去,收手时候很不巧的,非常不小心地将对方拽进自己怀里来了.

雷狮早看穿了这点小心思,却也懒得揭穿,舒舒服服靠近那怀抱里去刚要咬口苹果,却突然又丢了回去.

"你这刚摘的还没洗吧."

"...雷狮你等等."安迷修单手挥剑刷刷几个刀花,苹果皮纷然落地,这让雷狮丝毫不怀疑给安迷修个盘子,他能切盘苹果兔子出来.只可惜...

"安迷修你这刀还没洗吧?"

"你没事还去洗原力武器啊?"

饶是模范男友如安迷修,此刻也被憋屈的不行,然而他还得忍.没办法,谁叫男朋友是自己选的,这脾气也是他惯出来的呢.此刻他也懒得再打嘴仗,眼看雷狮还打算再说点什么,安迷修直接把人脸扳过来就吻了上去.削好的苹果咕噜噜滚到地上去,纠缠的两人也滚了好几圈,以安迷修把雷狮压在下面这样那样而告终.这时候雷狮可没空抱怨有东西硌后脑勺了,那玩意现在正忙着填满别的地方.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享受事后那温存的一吻,就被雷狮咣咣两脚踹到旁边.外套垫在下面蹭得大片不明液体痕迹,连雷狮那黑色紧身衣也没放过,被卷到胸口上方,胸前腰腹大片一看就让人知道经历过什么的痕迹.雷狮把紧身衣卷下来,看着腰上遮不住的吻痕,咣地又是一脚把刚爬起来的安迷修踹翻了.有句话叫拔屌无情爽完翻脸,搁这儿也没错,被拔屌那个是挺无情,至于爽不爽,看安迷修背后挠出来那一大片指甲印就知道了.

"你这让我怎么回海盗团?"

"我抱你回去啊."理解为自家那暴脾气小男友可能是腰疼没法走路的安迷修,决定再次大展男友力.

回答他的是雷狮手里逐渐凝聚的原力武装.

好好想想吧傻[哔----]骑士先生,雷狮要是腰疼能有踹人的体力吗.


(这种理解能力,我怀疑你脑袋里有个盆.)

(谁说的!?分明我脑子里只有骑士道和雷狮!)

(骑士道还排男朋友前面了?很怀疑你是怎么泡上雷王星三皇子的.)

(自然是因为骑士独有的人格魅力啊.)


最终雷狮还是把外套系在腰间回了海盗团,帕洛斯迎上来随意扫了眼,就明白自家团长又是和那骑士鬼混去了.

"老大,你这么穿也挺帅的,不如以后也..."

"少说废话,其他人呢?"

"卡米尔带佩利狩猎去了,顺便兑换一下补给品.老大你今晚要是有计划,我也出去睡一夜?"

雷狮反应过来帕洛斯言下之意的时候,那小混账早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反正人都走了,不做点什么还真浪费.他这么自我解释着摸出终端call给安迷修,"带几瓶红酒过来,要南方星系那边产区的,奶酪也别忘了,口味和红酒搭不上你就别来了..."

电话那头安迷修连连应许,顺便为积分哀悼三秒钟.不过一天就能赚回来的数字也用不着怎么心疼,奢侈品区本身就主要为大赛前十进行服务."要带花吗?你喜欢白玫瑰还是郁金香?"

"这都记不住也不用来了,自己好好回忆一下."

伴着嘟嘟的忙音,安迷修将一头本就凌乱的棕毛揉的更不像样,末了他又补了条简讯过去:"润滑剂想要什么味的?"

"滚."

回信干脆利落的一个字.

三秒钟后,信息提示音再次响起.

"趁早滚过来,海盗团今晚就我一个."

"遵命,我的王子大人."


评论 ( 5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