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骑士灵车漂移

混乱邪恶,鬼狐中心.
CP通吃,反派都厨.
更新随缘,BE随心.

[嘉鬼]逐痛者(01)

"If we're going down, we're going down in flaaames."

*饥饿游戏AU,主嘉鬼隐all鬼狐向.

*年龄操作有,大概是少年螺丝?

*食用愉快.


比赛或者屠杀?

鬼狐确实看不出这两个词的区别,至少在这场大逃杀里,一切不正当的残忍手段,都会得到合理的解释.即便死在这里,也不过是成为他人名下的一点积分而已.他已经奔逃了数日,在水潭边稍作休息时才抽出空再理一遍这错综复杂的关系,赛前被认定的种子选手,果然分到了不错的武器和装备,接着便是对于弱者们的围剿屠杀,而自己不过是凭着近乎本能的直觉才活到现在,带着尚且完好的身体和洗不去的疲惫.


今夜月色不错,使得鬼狐只能将一头显眼的银发和两只狐耳藏进斗篷里,他布置好几个隐秘且精巧的陷阱,然后将双脚伸进湖水里,过低的温度激得他直打哆嗦,却也不愿放过这难得的清洁机会.他裹紧了斗篷以保持体温,开始继续思考起现今的情况来.局势远比鬼狐想象的要复杂很多,杂鱼在前五天就已经被先后清了出去,在此之前不愿耗费精力对战的强者们,本应在几天短暂的平和期之后,就开始相互厮杀起来才对.可这已经是第十二天了,预想中的对决却并未发生,甚至还能看出些许剩余者结盟的迹象,这使得鬼狐嗅到了危险的意味.

上层的观赏者们肯定不会因为区区单方面杀戮而满足,他们只会期待更有趣的事情,近一周的平静是他们忍耐的极限,今晚之后,要么是结盟破裂,要么是连鬼狐也无法料到的展开.现在他只能期待,发生的并非后者.


身后的异动使得鬼狐本能性转动着双耳,开始谨慎地藏匿身形,他来不及重新穿好靴子,咬紧牙关赤足爬上最近的一颗矮树,也不顾查看一下脚踝被磨破的伤口,就藏进枝叶间开始观察起四周来.伴着平稳的脚步,一个在夜间极为醒目的身影逐渐靠近水潭,那头金发和背后的长棍使得鬼狐第一时间认出了对方——本次比赛胜算最大的选手,嘉德罗斯.

鬼狐竭力维持着平静,好让开始急促的呼吸声不那么明显,他注视着嘉德罗斯的动作,对方只是在水潭边俯下身,将清水灌满随身携带的容器,然后掬起一捧泼在脸上,抹去侧颊沾染上的尘土.然后,嘉德罗斯站起身,舔去嘴角残余的水滴,毫不掩匿的金发在月光下无比张扬.他向着鬼狐所藏匿的方向冷声开口道:"怎么,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还想继续藏下去吗?"

在鬼狐本能地回过头查看尾巴时,嘉德罗斯已经迅速靠近,长棍出手将矮树一人粗的主干打出裂痕.就当他即将捉住树上那只野兽的尾巴之际,脚下忽然传来异动,没能等他反应过来,整个人就已经被绳扣倒挂在了树枝上,长棍脱手飞出去老远.

扣套显然是为了嘉德罗斯准备的,绳索长度恰好足够将他倒挂起来,头顶离地面不足十公分,颠倒的视野之中,鬼狐轻巧跃下树干,带着怎么看都可恶至极的笑容,在中了暗算的嘉德罗斯眼中像极了耀武扬威.

真正狡猾的狐狸,永远都将猎人玩弄在掌心里.


在那一瞬间的局势翻转之后,鬼狐在嘉德罗斯面前蹲下身,饶有兴致地捏着对方两边脸颊,这次不惜以身涉险,就是为了证实一点,这几天在自己身后追踪的人,究竟是不是嘉德罗斯,而显然这一次,他赌对了.

"真抱歉,只能委屈你用这种方式和我谈话了."在被对方反击之前,鬼狐见好就收蹲远了点,不忘扯下兜帽好让对方看清自己的表情,那个极为清晰的,眼角上挑掩饰不住狡黠意味的表情."我想知道,剩余的参赛者中,到底在密谋什么?"

"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似乎并没有被作弄的恼怒,嘉德罗斯仅是沉着声线开口,语气是连鬼狐都听不出情绪的平静.

"请放心,我会体现出自己的诚意,比如在您告知我之后,我就会将您放下来,毫不做任何多余动作的."

"呵,还轮不到你来对我谦让什么.既然好奇的话,跟我回去不就清楚我们在做什么了吗."

"那我可要好好考虑一下了."仅是随口回答之后,鬼狐就开始分析起所得知的情报来.对方果然进行了结盟,现在盟约还很稳定,而那个促使他们还未开始自相残杀的理由,似乎正是鬼狐本人.他皱起了眉梢思索着事态的严重性,虽说从嘉德罗斯说跟他回去可以看出,这个预谋并不会伤及自己的性命,但其中的危险性,依然不是他所能承受的.

半晌没等到回答的鬼狐重新将注意力转回嘉德罗斯身上去,然后就对上人了不知何时燃起危险意味的双眼,还未来得及作出回应,垂在脚下的长尾就被嘉德罗斯一把攥进手心里去,然后用力扯向他那边去.

"啊!?"事态发生的太过突然,鬼狐连受惊后那声短促的惊呼都像极了真正的狐狸崽子,尖锐且急促,方才运筹在握的神色全无,只能被拽趴下来,躺在嘉德罗斯身边和对方四目相对.


"我说过,小心你的狐狸尾巴,否则你只能落在我手里."

即便是落入陷阱颇为狼狈地倒悬着,此刻的嘉德罗斯依然是充满威慑性的模样,在要害被紧握的鬼狐眼中.他痛到一时间做不出回应,仅是抽动着耳尖低促喘息,尾根烧灼般痛楚不堪.这情况是令鬼狐始料未及的,他甚至不敢试图挣扎,生怕对方再来上这么一下.身处于对方的压迫感之下,鬼狐甚至组织不出什么像样的言语来,只能用最简练的方式表达挣扎.

"放手..."

TB一个C.

下面是嘉九岁和狐十岁的吵架时间.

"放手."

"你倒是先把我解开?"

"这不妨碍你松手."

"在没能得到情报前,你就会解开我吗?"

"想要什么尽力满足你."

"如论如何吗?"

"...我以人格担保."


评论 ( 12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