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骑士灵车漂移

混乱邪恶,鬼狐中心.
CP通吃,反派都厨.
更新随缘,BE随心.

摸个短打

人类在不睡眠的情况下,能存活的时间是七十二小时.

1/8
Keemun正在试图转动一下手腕,或者扭扭脖子活动颈椎什么的——虽然这种尝试在过去的九小时里,都全然以失败告终.他被拷在铁质刑椅上,每一处用来禁锢身体的扣锁都严丝合缝.干渴在逐渐侵蚀喉嗓,无法移动分毫令人极度压抑,这些无不加快令了Keemun感到焦灼的速度.
为时尚早.
对于执行人和他的囚犯而言都是同样.

1/4
“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是我自己的选择,作为交换,你们给Bohea不被打扰的人生.”
“真遗憾,或许你还需要多想想,然后慎重点做出回答.”

3/8
日光灯发出嗡嗡的白噪音,似乎有飞虫在绕着光源打转儿,也可能是双眼极度疲劳导致的错觉.Keemun每一次闭眼的打算,都会被捅上小腹的警棍彻底打断.痛觉似乎开始麻木,让因为饥饿痉挛的胃袋感受了些.如果警棍也无法将自己敲醒,或许下一步就是电棍了?
此刻他尚有自嘲的力气,虽然他再清楚不过对方的打算.

1/2
“想好怎么回答了吗?”
“为了效忠组织,从此将遵从组织的每一条命令.”
“真可惜,你还是没学会真正的诚实.”

5/8
口腔似乎变成了沙地,而头顶则是赤道线上炙烤的炎日.Keemun试图舔舐干裂的唇瓣,然而那舌尖同唇一样没有任何湿意.时间过了多久?或许先于疲劳之前,他就要脱水而死了,亦或者因酸胀痛楚的双眼爆裂开来而亡.
那带起痒麻烧灼感的物体是什么?
之前觉得会用到的电棍么.

3/4
“以为仅仅只有这个程度吗?让你享受了那么久的安逸,是时候让你体会一下真正的严苛了.”
“......”

7/8
黑色席卷了Keemun的视野,尽管只是灯光被他人的身影笼罩了一息,但从那被烘干的感觉中脱离,依旧让Keemun忍不住露出放松的神情.然而很快,针头抵上血脉的触感令他浑身紧绷,本以为是麻木了的身体,因那细微的冰冷颤栗不已.他隐隐觉察到对方的意图,却无力抗争,甚至液体被注射进血管的感觉,都使得他有了干渴被缓解的错觉.
和之前即便是极度疲劳之下,也依旧笔挺规正的坐姿相比较,Keemun此刻的姿势几乎是瘫软在铁椅上,瞳孔涣散着看不出任何焦距,像是把刚才的针尖扎进去都不会激起半点反应.
自己到底是死了,还是依旧活在这个充斥着诸般苦难的世间?Keemun并不清楚,也无暇思考,耳畔响起的声音撕扯着神经,将仅存的自制力全数撕碎.
“告诉我,你是为了效忠,还是为了保护Bohea?”

8/8
“Bohea...是谁?”

END.
今天的睡前故事到此结束.

评论 ( 1 )
热度 ( 22 )
TOP